[异坤]室友特权

  • 小段子,失眠速涂。

  • 时间线:芬兰回国-泉州巡演。


1.


蔡徐坤被扛着大炮的站姐们簇拥着往前走,全程低头刷手机。


白帽子黑口罩挡了全脸,是冷酷大佬本人。


没人知道某个微信对话框已经被他不动声色地刷爆了。


[子异,我到北京了]


[在忙吗…]


[人呢?]


[王子异???]


单机了三分钟,蔡徐坤焦躁地拨弄着从帽檐垂落的珠串,开始翻找表情包。


正要发送<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.墨镜小坤>,对话框里就弹出了两条消息。


[欢迎回来]


[宿舍等你]


蔡徐坤一脚跨进保姆车,心满意足地陷入宽敞的座椅里,弯着眼睛和窗外的粉丝告别。


车子启动,路上的景致模糊成线形色块,耳机里单循的<FOR YOU>唱到这一句:


寂しくて会いたい。


寂寞得无可救药,突然好想见你。



2.


蔡徐坤反向跨坐在行李箱上,伸手敲了敲门。


他敲第一下的时候门就开了,接着就被王子异连人带箱拖进了屋里。


蔡徐坤赖在箱子上,张开手,说:


“抱一下吧。”


王子异搂着他的后脑勺,将人按进怀里,哄孩子般拍了两下。


“想我了?”


蔡徐坤抵着他灼热的胸肌,长长叹出一口气:


“嗯,糙想。”


王子异耳根发热,揉了揉蔡徐坤的发顶,说:


“去洗澡吧,我帮你理东西。”


蔡徐坤刚走进浴室,又探出头来小声说:


“箱子里的木头杯子,是送你的。我砍树得来的。”


王子异忍着笑,点头:


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
洗完澡,两人并排靠在床上看蔡徐坤在芬兰拍的照片。


天空湖泊和少年,美得浑然一体。


蔡徐坤看了几眼就说没意思,拉着王子异自拍,拍累了就把头搁在王子异肚子上休息。


聊聊团体,聊聊舞台,聊聊困境,聊聊未来。


最后蔡徐坤帮王子异挑了一张照片发微博,配文 good nine。


想要并肩走下去的心意,尽在其中。


只不过他忘了提醒王子异,他随手挂在床头的帽檐珠串不小心出了镜。


临睡,王子异规规矩矩地躺在外侧,蔡徐坤在他身边刷着微博。


叮铃。


王子异摸到手机,眯着眼滑开微信消息。


[其实我在芬兰向圣诞老人许愿了]


[我让他早点放我回你身边]


王子异看了眼身边状若无事的人,笑着打字。


[圣诞老人听到了]


[他让我在这里等你]


蔡徐坤心满意足地关了灯,抱着王子异的腰沉沉入睡。


梦想是陪他睡觉的东西,王子异也是。



3.


队友们还没从外地回来,练习室里只有蔡徐坤和王子异两个人。


只能配合着彼此练习是常态。


八首歌都成了双人舞的伴奏,默契是一个眼神都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
休息时蔡徐坤问王子异,在舞台上会不会分神去看灯牌。


王子异说会,王子异的,蔡徐坤的,异坤的都看。


蔡徐坤挑了挑眉,惊讶他还知道异坤。


王子异指指自己:


“B-O-O-G-I-E, 异。”


再指指蔡徐坤:


“K-U-N, 坤。”


收回手比了个直角爱心:


“异坤。”


蔡徐坤扶额笑了一阵,赌上了网瘾少年的尊严,灵魂一问:


“那你说,八字信鸡是什么意思?”


王子异懵了,追着蔡徐坤问答案。


蔡徐坤笑而不语,只当没听到。


友谊长存,未来可期之类的外交辞令,王子异不知道也罢。



4.


外表看起来很整洁,但是对于整理东西很弱的成员是?


“我投的我室友。”


“你室友是?”


“坤坤。”


王子异与主持人一来一往,轻描淡写地截了朱正廷的话头。


全场怔了一秒,接着炸开了锅。


话题急转直下,成员们闭麦看戏,笑得意味深长。


“那你爆料一下坤坤为什么乱。”


蔡徐坤有些坐立不安,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太像撒娇:


“好好说啊,子异,哈哈哈哈。”


为什么台下还在尖叫。


为什么旁边的人都没在笑。


蔡徐坤躬着背,撇着脸,有一点点想把自己藏起来。


“不要害怕,大胆说出来。”


主持人还在煽风点火,把这青涩的暧昧掀开一角。


“还行,其实。”


王子异去找蔡徐坤的眼睛,蔡徐坤却把脸埋进了手臂。


啊,要疯了。深呼吸都不能让他坐正三秒。


王子异在千万人前坦荡喊他名字,他却紧张得想要落泪。



5.


在一起一整天也不会觉得无聊的成员是?


蔡徐坤聪明地指向台下。


队长从来不配做关于成员感情的单选题,而粉丝永远是逃避选择的万能答案。


KUN和IKUN锁了,全世界都知道。


可是蔡徐坤和王子异在一起永远不会无聊,只有他知道。


他喜欢和王子异逛便利店,泡练习室,穿越人山人海,游逛在凌晨的街头。


他喜欢清晨躺在被窝里听王子异说早安,深夜睁着眼听王子异绵长的呼吸。


他喜欢在极度疲惫的时候霸占王子异肩头,用一副耳机听一首安静的歌。


他喜欢在每场巡演结束后被王子异揽入怀中,在无人的角落里分享一个吻。


蔡徐坤最想独处的人是王子异。


蔡徐坤最最喜欢的人是王子异。


请大家暂且替他保密。



  2672 87
评论(87)
热度(267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ndelionV | Powered by LOFTER